悅讀視野 - 主題講座

框架之外遠離功利擁抱地球 


悅讀不只是閱讀,悅讀能擴展視野,本次講座將「世界地球日(Earth Day)」愛護環境、生態保育、關懷地球等概念融入閱讀活動中,邀請桃園在地聯盟理事長潘忠政老師分享長年致力於推動環保愛護地球的歷程,帶領你我走出紙本閱讀的框架,閱讀生活領略生態美感,擁抱地球擴展視野。

 

一、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二、活動時間:103年4月15日(星期二) 19:00 ~ 20:30

三、活動地點:圖書館5樓視聽中心(放映室三)

四、參加方式:線上報名

五、講者簡介:

潘忠政是台灣教師聯盟成員,1993年創立創立觀音文化工作陣,2000年退休。2012年組織桃園在地聯盟,現為桃園在地聯盟理事長,主要深耕台灣桃竹苗海岸沿線的生態與藻礁景觀。 潘忠政老師為在地關懷行動綠生活的實踐者,因著關懷鄉土的熱情,號召一群愛鄉的環境志工,從守護一條大堀溪,觀音鄉最大的溪流,逐漸擴大到一片海岸。他們原本希望找回溪流的小魚,如今不忍千年藻礁受到破壞,成功發起全國性的搶救運動。

 

 

 

 

 

 

 

 

活動相關諮詢請洽圖書館簡嘉君,分機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