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庫搜-資料庫使用心得分享徵文

 

您是蒐集資料的行家!任何報告、專題、論文都難不倒您!或您有指定愛用的資料庫!快來分享您使用電子資源的經驗與心得,讓更多徬徨、無助的使用者可以有效找到想要的資料。歡迎行家們踴躍投稿分享您的行家嚴選資料庫~

 

一、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二、投稿日期:103年4月1日-4月25日

三、活動獎項:每名致贈獎金500元 (103年5月2日於圖書館一樓科學人文區公開抽出10名參加者)

四、活動辦法:

  1. 投稿內容:由圖書館資料庫檢索系統中任選一種資料庫,進行500字以上最愛用或最常用的資料庫平台使用經驗分享,說明其對於研究或報告上之協助,及例舉至少1種功能或特色(可用圖表輔助說明)。

  2. 投稿方式:請下載投稿表單,撰寫內容後寄至 libdb@mail.cgu.edu.tw

  3. 資料不齊者視同未參與。

  4. 本項活動每人可領獎一次,投稿次數不限。

五、領獎要領:

  1. 得獎名單將擇期公布於圖書館網頁,並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

  2. 得獎者請於通知領獎後7日內攜帶本人教職員證/學生證至圖書館1F參考櫃檯領獎。

六、注意事項:

  1. 投稿作品需為本人未曾發表之作品且不得參加過國內外任何比賽。

  2. 投稿作品若有抄襲情事,經查證屬實,圖書館可逕行取消參加資格,已領獎者予以追回,並報請校方處理。

  3. 投稿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圖書館所有。 圖書館得以任何形式推廣、重製、保存及轉載授權之使用。

  4. 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可適時修改,並公佈於圖書館,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相關諮詢請洽圖書館簡嘉君,分機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