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讀絕攝 -「光影‧光陰」攝影展

 

光影是相片的靈魂,光陰是攝影的意義,光影與光陰的結合,譜出了攝影之美,更訴說著一個個故事。此展共分三個主題:光與影、景與色、人與情,分別以黑白光影、景色、以及人間故事等,透過本校攝影社萃選而出的張張的照片呈現光影與光陰之主題。視覺響宴,邀您共賞~

※ 攝影展:

一、活動日期:103年4月1日-4月30日

二、展覽地點:圖書館1F科學人文區

三、合辦單位:長庚大學攝影社 

 

※ 粉絲映像禮讚:

一、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二、活動日期:103年4月1日-4月30日

三、活動獎項:

   致贈5名獎金100元;及5名精美禮品 (103年5月2日於圖書館一樓科學人文區公開抽出得獎者)

四、活動辦法:

  1. 參觀展覽後至圖書館FB粉絲專頁為你喜歡的作品按個"",就有機會獲得粉絲映像禮!

  2.本項活動每人可領獎一次,票選次數不限。

五、領獎要領:

  1. 得獎名單將擇期公布於圖書館網頁,並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

  2. 得獎者請於通知領獎後7日內攜帶本人教職員證/學生證至圖書館1F參考櫃檯領獎。

六、注意事項:

  1.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可適時修改,並公佈於圖書館,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相關諮詢請洽圖書館簡嘉君,分機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