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悅分享

獨自運動,偶爾或許稍感孤單。
不妨透過閱讀,與好友分享所學新知,共同為自己的健康注入新能量!
邀請讀者們於活動期間,至圖書館借閱特展館藏,並於圖書館FB粉絲專頁活動專區分享心得,與好友分享閱讀帶來的能量,一起為健康並肩努力。

 

一、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二、活動時間: 3月21日~4月7日 15:00

三、活動辦法:

  1. 於活動期間內,讀者借閱「健康GO運動」特展館藏,將圖書、電子書或視聽資料封面上傳至圖書館FB粉絲專頁「健康悅分享」活動專區。
  2. 讀者Tag一位同學/朋友,留言分享上述館藏閱讀或觀賞後a)最受用的運動方式,及b)感想或推薦語。
    【範例】@好友,我想與你分享閱讀【書名】或觀賞【視聽資料名稱】帶來的能量,我認為最受用的運動方式是……(圖書、電子書頁碼或視聽資料時間),我覺得……(心得或推薦語)。
  3. 讀者分享展讀不同館藏及心得之次數不限。
  4. 私訊至長庚圖書館FB粉絲專頁,留下(姓名、學號/Notes ID 及email,資料不齊者視同放棄),以進行資格確認及獲獎通知。

四、活動獎勵:

  1. 熱門貼文獎:讀者完整達成前述任務貼文之按讚或傳達「大心」等(統計至4月7日15:00整截止)。數量最高前三名分別致贈超商商品卡500元、400元、300元。
  2. 熱情參加獎:本館將抽出30名於活動時間內達成任務,但未獲得上述獎勵之讀者,致贈超商商品卡200元。
  3. 本獎項每人限領取一次。

五、注意事項:

  1. 圖書館將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領獎,若有資格不符者恕無法供獎。
  2. 本活動致贈之商品卡遺失,恕不補發。

六、個資保護說明:您於本活動所填寫之個資僅作此活動使用,且不蒐集非必要之個人資料欄位,敬請安心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