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我型我塑

邀請讀者們為自己空出閒暇時間至長庚校園內,找個適宜的地方運動健身,並將過程記錄下來,感受運動後有所不同的自己。

一、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二、活動時間: 4月10日~4月24日 15:00

三、活動辦法:

  1. 於長庚校園內,拍攝自己運動健身的照片或影片,並上傳至長庚大學圖書館FB粉絲專頁「健康我型我塑」專區,留言分享健身的方法與感想。
  2. 照片上傳數量以4張為限,影片上傳時長以60秒為限,貼文以三篇為限。
  3. 私訊至長庚圖書館FB粉絲專頁,留下(姓名、學號/Notes ID 及email,資料不齊者視同放棄),以進行資格確認及獲獎通知。

四、活動獎勵:

  1. 熱門貼文獎:讀者完整達成前述任務貼文之按讚或傳達「大心」等(統計至4月24日15:00整截止)。數量最高前三名分別致贈超商商品卡800元、600元、500元。
  2. 熱情參加獎:本館將抽出20名於活動時間內達成任務,但未獲得上述獎勵之讀者,致贈超商商品卡200元。
  3. 本獎項每人限領取一次。

五、照片電子檔規格:

  1. 本次參賽照片皆須為數位檔案,彩色、黑白不拘。
  2. 不可電腦合成(僅可做亮度、對比度、色彩飽和度、去雜質汙點的適度調整)。

六、注意事項:

  1. 上傳內容與主題不符,或相片張數、影片長度不符者,本館將逕行刪除貼文、相片或影片。
  2. 照片經發現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將取消其參加及得獎資格,除收回獎項外,參加者需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1)照片涉及暴力、色情、詆毀、違背善良風俗或與本主題無關等不當的內容。
    (2)照片侵犯他人之著作權、肖像權、冒名頂替參加。
    (3)照片曾於公開媒體發表或獲獎者。
  3. 得獎作品之著作權仍歸作者所有,但本館擁有得獎作品之完整使用權,可行使重製作品及無限次公開發表、展示、發行、製作郵票、大圖輸出、印製畫冊、DM、網路或刊物使用等相關之權利,均無須通知作者並不另給酬;凡參加本活動者即視同同意此條款。
  4. 圖書館將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領獎,若有資格不符者恕無法供獎。
  5. 本活動致贈之商品卡遺失,恕不補發。

七、個資保護說明:您於本活動所填寫之個資僅作此活動使用,且不蒐集非必要之個人資料欄位,敬請安心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