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modified

 

   

你在這裡:首頁 > 圖書館服務 > 參考諮詢服務

 

參考諮詢服務

 

 

red.gif (986 bytes)
本校讀者可使用 電話 (分機 5622)、 電子郵件與親臨圖書館一樓參考諮詢櫃台的方式使用此諮詢服務。
   
red.gif (986 bytes)
諮詢服務最主要為協助讀者使用圖書館所提供的資料與服務,包括:
 

一般性的參考問題如 集結讀者較常詢問的問題而成的 Q & A 問題集

 

深入的資料庫利用指導課程,請參加每學期初排定的課程 (課程時間可參考資料庫首頁的 講習課程表),或只要二人以上即可與參考諮詢人員另定課程時間與內容。

 

建立主題資源示意圖。此單元歡迎老師配合課程指定主題,由圖書館蒐集整理館內與網路上的各項資源,並示範教授檢索策略與技巧,請參考已完成主題

 

 

 

 

 

 

     

 

 

 

地址:(333)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 259號   電話:(03)211-8800 5240 (借還書)、5622 (參考諮詢)、5270 (視聽中心) [電子信箱]

 

長庚大學圖書館 版權所有 © 2007 Chang Gung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hang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