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小物」手作-皮革鑰匙圈

 

本次活動特別榮幸邀請手作社合辦,製作專屬自己的陪伴小夥伴。 課程除了完成一個可愛又實用的小巧作品之外,老師還會介紹皮革製作過程及皮件保養方式哦! 誠摯邀請您一同前來參與活動。

 

一、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二、活動時間:109年12月8日(二) 12:00~13:00  

三、活動地點:圖書館1F科學人文專區(若有變動將公告於圖書館網頁)

四、活動辦法:

        1.採預先線上報名(名額30人,額滿為止)。【報名額滿,感謝大家的參與!】  

        2. 報名成功者圖書館將以Email通知。

        3. 本次活動提供材料,現場手作活動結束後可將完成品帶回體驗。

五、個資保護說明: 您所留下之個資僅作為本次活動使用,且不蒐集不必要之個人資料欄位,敬請放心填寫。

六、報名未到者,即視同放棄,恕不接受保留材料。

七、參加人員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體溫量測及相關作業。如有身體不適、發燒、感冒症狀,或近期有出入高風險區域,請勿參與。為維護讀者們健康,本活動將視COVID-19疫情狀況,必要時將延期或取消。

八、本活動若有未盡事宜,可適時修改,並公佈於圖書館週活動網頁。

 

 

活動相關諮詢請洽圖書館蔡宙樺 分機5242

圖片來源:www.freepi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