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閱讀有禮
    借書填意見單抽好禮
  • 有聲有影
    電影音樂表演

【閱讀.改變】

       香港華人首富李嘉誠先生曾說:「在閱讀過程中,我深深感受到知識改變命運」;知名侯孝賢導演從小熱愛閱讀,靠著閱讀,從混角頭的日子中找到出路,更是靠著閱讀,培養想像力,讓他靈感源源不絕,成就膾炙人口的電影創作。

       是的,閱讀具有改變命運的神奇力量!「閱讀能力」更是個人學習與競爭力的關鍵核心。 在多元化的學習時代,除了傳統紙本圖書以外,不斷推陳出新的電子書,也改變人們的閱讀方式與習慣。

       今年的圖書館週活動,以【閱讀.改變】為主題,規劃有「閱讀有禮」借書填意見單參加抽獎、「E起閱讀」分享電子書的閱讀經驗、「閱讀徵文」徵集藉由閱讀而改變人生的分享短文、「有聲有影」電影音樂演出,聆聽動人旋律,重溫懷念記憶。還有「閱讀風雲榜」「推薦風雲榜」「借閱排行榜」「資料庫講習」等多項活動。誠摯邀請全校教職員生一同走進閱讀的世界,讓命運因「閱讀」「改變」,讓夢想因改變而成真!

 

 

活動相關諮詢請洽圖書館蔡宙樺 分機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