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書籤設計徵選】

 

  腦袋滿滿的創意無從宣洩嗎?隨手就能筆出驚人嗎?擁有獨特的美工設計才華卻無人知曉嗎?同意以上幾點的你快來看這邊!動手動腦動心設計創意書籤,趕快一展你的無限巧思吧!!

 

活動辦法

 

 

一、活動對象:
  全校教職員生。
 

二、徵選主題:

 

有關閱讀或長庚大學圖書館服務。

 
三、活動說明:
 

1.作品規格:電腦或手工繪製,形式不拘,大小不逾18cm長、6cm寬,單張平面  設計。

2.評選:以創意表現60%、主題內容30%、設計編排10%評選。

3.每人投稿以3件作品為限,每人得獎作品至多2件,不包括最佳人氣獎。

 
四、交件方式:
 

1.以電腦繪製作品,請將電子檔(原尺寸,解析度300bpi以上)Email至   libser@mail.cgu.edu.tw

2.以手工繪製作品,請將作品繳至圖書館1F參考櫃檯。

3.作品需註明:

(a)參賽者系級、學號(或服務單位)、姓名、

(b)主題名以及設計理念與製作方式(100字以內)

 
五、截止收件日期:
  102年12月16日(一)12:00止。
 
六、票選最佳人氣獎:
 

102年12月17日(二)-12月24日(二)於圖書館Facebook評選。

 
七、獎勵辦法:
 

 *第1名:1名,獎金1000元。

 *第2名:1名,獎金800元。

 *第3名:1名,獎金600元。

 *佳作:1名,獎金300元。

 *最佳人氣獎:1名,獎金300元。

 *參與人氣奬投票者,將抽出5名贈予小禮物。

 
八、領獎方式:
 

將於102年12月31日(二)前圖書館網頁公告得獎者,並以Email通知得獎者。

 
九、注意事項:
 

.投稿作品需為本人未曾發表之作品且不得參加過國內外任何比賽。

.投稿作品若有抄襲情事,經查證屬實,圖書館可逕行取消參加資格,已領獎者予以追回,並報請校方處理。

.投稿作品之著作權和使用權歸圖書館所有,著作人格權不變。圖書館得以任何形式推廣、重製、保存、出版、印製及轉載授權之使用,不另給酬。

.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可適時修改,並公佈於圖書館,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