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悅選愛]

-中西文圖書任您選

 

活動對象:全校教職員生
書展時間:102年12月16日(一)-12月17日(二) 10:00-16:00
活動地點:圖書館1F 科學人文區
協辦單位:三民書局、大統圖書
書展內容:近期出版之中西文圖書

活動辦法:

  1. 1.任選中西文圖書,登入圖書館推薦系統推薦給圖書館,於【推薦者註解】欄填入悅讀愛102年圖書館週,於推薦截止後由推薦量最多的前20%(抽奬人數不低於10位)從中抽出5名幸運者,每位致贈全家便商店禮劵一百元。
  2. 2.推薦截止日102年12月22日(日) 24:00
  3. 3.獲奬者名單於102年12月31日(二)前公佈於圖書館網頁。

注意事項:

  1. 1.推薦成功定義:
  2. (1)於推薦資料處理中可查到讀者於活動期間(12月16日-22日)推薦之中西文圖書。
  3. (2)推薦者註解有填寫【悅讀愛102年圖書館週】。
  4. (3)推薦資料需能查得該書出版資訊。
  5. 2.圖書館於活動後依一般採購程序進行審核並有權決議是否購買。
  6. 3.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可適時修改,並公佈於圖書館,恕不另行通知。
  7. 4.書展現場不進行任何買賣交易,若有購書需求,請至三民網路書店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