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圖書館週活動開始了,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參與、分享

精彩節目表 ~

壹、年度暢銷資料排行榜∼被借閱率TOP10

您一定不能錯過的、最熱門、HOT– 年度暢銷資料前10名排行榜。

貳、年度最高借閱量讀者TOP5借書人獎

為回饋圖書館的老主顧,感謝您對我們的愛用與支持,特頒發每人貳佰元圖書禮券。

參、好書大家讀推薦好書

請推薦您曾在圖書館發現的寶藏,或推薦大學生涯中不可不讀的好書,與愛書人共同分享、暢遊於浩瀚書海中。

肆、書人不輸陣∼支援前線(找資料比賽)

徵求!徵求找資料高手!無論你是圖書館資源利用高手,或是你勇於接受挑戰,請二人為一組mail報名參加,我們將賦予每組一任務,希望能以快速、有效及正確的方式於指定時間內達成任務提供所需資源。

伍、有獎徵答

嘿!大家最喜愛的有獎徵答又來了∼只要答對問題就有禮券可以拿,這樣A好康的機會,錯過了還要再等一年喔!

陸、視聽中心影片欣賞

書讀累了嗎?放鬆一下!到五樓視聽中心欣賞我們為您選播的影片吧!

詳細活動方式如下:

91年圖書館週活動一覽表12/02-12/08

 
活動名稱
活動方式
年度暢銷資料排行榜∼被借閱率TOP10
統計並公佈90-91年期間圖書館新進館藏中,被借閱率前10名之「中文非文學類圖書」、「中文文學類圖書」、「西文圖書」及「視聽資料」。(詳細書目資料
年度最高借閱量讀者∼TOP5借書人獎
感謝主顧客的愛用與支持!

恭喜下列得獎人獲得長庚大學91年度圖書館週TOP5借書人獎,請撥空至圖書館領取貳佰元圖書禮券。

得獎的有∼ 

名次
姓名
學號
系級
1
張純誠
B8702042
醫學系
2
邱膺修
J8804147
護理系
3
林又旻
B8903132
醫技系
4
陳晼珍
B8804241
護理系
5
張薰升
B8904135
護理系
好書大家讀∼推薦好書
*時間:即日起至12.08日止,歡迎踴躍投稿。

*方法:

請以200字左右簡介內容、心得及推薦原因,並請註名書名、著者、出版者及出版年,以E-mail方式投稿(註明系級、姓名及聯絡方式),前十名入選者致贈貳佰元圖書禮券一份)。

書人不輸陣∼支援前線(找資料比賽)
*報名方法:

請二人一組,以E-mail方式報名參加(註明系級、姓名及聯絡方式)。收到後我們會寄確認信至您的mail

**時間地點:124日(三), 1530於圖書館一樓檢索教室集合報到。

*活動方式:

1.20分鐘內準備完成指定之資源(如書、期刊、報紙、及資料查詢解答等)。

2.正確完成者,再以時間先後排列名次並頒給圖書禮券。第五名200元、第四名300元、第三名400元、第二名500元、第一名600元。其餘參加者,可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有獎徵答
**時間:12/02-12/08 開館時間

**地點:請至圖書館一樓櫃檯領取答題紙

**藝術是生活中不可獲缺的一環,所以我們特於一樓放置藝術資料」,希望能在繁瑣的生活中,亦能有所調適,為心靈充電,沈浸於藝術殿堂。

**此次有獎徵答的答案-就在「藝術資料室」中。一共10題,由工作人員驗證答案,第一優先答對者可獲壹佰元圖書禮券。(一人限答一題)

     Back to top

視聽中心影片欣賞
書讀累了嗎,放鬆一下,我們準備了一系列精彩節目,邀請您前來觀賞

*每日1900於放映室(三)播放精選影片

*每日中午1200於視訊播放系統選播館藏經典小說改編電影
*詳細播放節目表

以上活動若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參考組簡嘉君 分機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