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閱讀

 

活動期間於圖書館展出公益主題相關書籍,歡迎接力分享活動至個人臉書,讓更多人了解公益,傳遞愛。

「公益心‧閱讀趣」主題館藏清單

一、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二、活動時間:110年4月1日(四)~4月21日(三)

三、展出地點:圖書館一樓科學人文區

四、活動獎勵:接力名單最長隊伍第一名獎金1000元、第二名獎金500元

五、活動辦法:

    1.於活動期間內於長庚大學圖書館FB粉絲專頁「愛‧閱讀」活動po文下留言標註一位長庚大學同學或朋友,並分享「公益心‧閱讀趣」主題館藏一本書名或書裡最愛的一句話進行接力分享。(本活動每人限接力一次)。

    2.請每位參與者私訊至長庚大學圖書館FB粉絲專頁,留下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學號/Notes ID及e-mail,資料不齊者視同棄權),以進行資格確認及獲獎通知。

    3.請發起者於4/21 23:59前私訊至長庚大學圖書館FB粉絲專頁,留下接力者清單(臉書帳號),以進行接力名單確認及獲獎通知。

    4. 本項活動每人限接力一次,閱讀分享文次數不限。

六、注意事項:

    1.獲獎者圖書館將以電子郵件通知領獎辦法。

    2.發起者為領獎代表(非獎金獨享者),圖書館恕不接受非發起者之獲獎參與者之個別領獎。

    3.本活動若有未盡事宜,可適時修改,並公佈於圖書館週活動網頁。

七、個資保護說明:

    您於本活動所留下之個資僅作為此活動使用,並且不蒐集不必要之個人資料欄位,敬請放心填寫。

 

 

 


 

活動相關諮詢請洽圖書館吳佳娟 分機5269

圖片來源:www.freepi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