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力時代‧無毒有我』- 花草洗面慕絲手作活動

想過「無毒好生活」並沒有所想的困難!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長庚大學通識中心自然科周靜芬技士分享如何善用天然植物特性製作花草洗面慕絲,
透過簡單安心的材料進行手作,讓我們跟著達人一起動手體驗自製無毒良品的樂趣吧!

一、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二、活動時間:107年12月5日(三) 12:30~13:00 

三、活動地點:圖書館1F科學人文專區(若有變動將公告於圖書館網頁)

四、活動辦法:

   1.採預先線上報名(名額30人,額滿為止)。(報名額滿, 截止報名) 

   2.報名時需於線上報名表單填寫50-100字自身無毒生活經驗分享。

   3. 報名成功者圖書館將以Email通知。

   4. 本次活動提供材料,現場手作活動結束後可將完成品帶回體驗。

五、個資保護說明: 您所留下之個資僅作為本次活動使用,且不蒐集不必要之個人資料欄位,敬請放心填寫。

六、講者簡介: 周靜芬,化學碩士,現為長庚大學通識中心自然科技士,負責普通化學實驗之開發與教學,擅長利用天然的植物和食材,加上簡單的技術,製作「無毒良品」。著有「無毒良品 : 美容、保健、清潔產品DIY」一書,致力於推廣以簡易的方法進行養生、美容、保健,利用本草植物DIY日常生活所需的保養品。

 

 


 

活動相關諮詢請洽圖書館簡嘉君 分機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