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度主題

 110學年度
 109學年度
 108學年度
 107學年度
 106學年度
 105學年度
 104學年度
 103學年度
 102學年度
 

─ 110學年度 ─

 
展出時間 主題 指導老師 說明 負責人員
110.09.30
~
110.10.20
三校主題輪展:上山走走 /

您還記得有多久沒有漫步在山林間放鬆心靈了嗎?2020年以來全球飽受COVID-19疫情考驗,至今仍未平息。嚴峻的COVID-19疫情改變人們日常生活與工作模式,加上現代人生活步調忙碌緊湊,身心靈積累的壓力均需要得到適度的舒緩。圖書館於9月30日至10月20日策劃主題特展「上山走走」,陳列相關館藏書冊,引領讀者藉由文字釋放身心,徜洋山林間的美景之餘,也能解放一下疫情之下禁錮的身心。

金梅
110.10.28
~
110.11.17
抗疫啟示錄:從SARS到COVID-19 醫學系
張淑卿老師

本主題展覽將以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SARS)以及新冠肺炎(Coronavirus Disease-2019, COVID-19)為主題,讓讀者了解這兩次事件的重要相關政策與措施外,希望透過此次展覽,以史為鑑,從人文社會的角度,反思政府、醫療體系、全體社會對於新興傳染病相關的舉措與反應,以及新興傳染病如何改變甚至影響台灣的人民與社會生活。

宙樺
110.11.26
~
110.12.22
這一站,幸福 / 110年圖書館週活動 小瑛
110.12.23
~
111.01.12
設計力社區週邊文史與生態建置 通識中心
韓學宏老師
欣聞圖書館來函邀請本校USR HUB「社區周邊人文與生態建置計畫」團隊參與圖書館的本月特展,本校為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USR)計畫的種子型與萌芽型執行大學,除了醫護、工管團隊執行桃園市復興鄉及龜山區等深耕在地的計畫外,通識中心楊明哲、韓學宏、何金龍老師所負責的「社區周邊人文與生態建置計畫」,自去年以來開設課程,並辦理多場認識社區文史演講及拜訪在地小農、地方古蹟,深化社區師生及民眾對於居住環境的認識。本次結合相關計畫《自然生態觀察手冊100》的出版,展出圖書館相關的影音及館藏書籍,讓教職員生來館一次看足相關的自然珍藏。 芸溱
111.03.03
~
111.03.23
OPEN BOOK / 圖書館延續歷年參與Openbook閱讀誌推動的圖書館聯展活動,於3月3日起至3月23日期間展出火燙出爐的Openbook2021年度得獎好書,邀請讀者一起透過作家的筆墨豐富我們的心靈,藉由不同的閱讀討論,挑動更多的共鳴迴響! 娩玉
111.04.06
~
111.04.25
校慶週 — 長庚映記 / 為慶祝本校35週年校慶及配合4月23日世界閱讀日,以「長庚映記」為主題,推出系列活動,規劃了「映生活」用照片及文字紀錄長庚校園生態之美、「尋傳承」長庚相關著作閱讀分享活動、「讀校史」線上有獎徵答活動、以及「傳花香」世界閱讀日借閱送玫瑰等系列活動。 心園
111.04.28
~
111.05.18
永續社會,兒少早療有你有我 大學社會責任推動辦公室 本主題展覽與大學社會責任推動辦公室合作,以「社區兒少創新實踐計畫-早期療育與兒少健康促進」計畫為基礎針對「兒少早期療育」主題進行書籍與展品聯合展覽,希望透過此次展覽能讓校內師生了解並支持社區兒少早期療育的重要性,使專業資源多面向發散,擴大校內師生參與實踐大學社會責任。 旻嬑
111.05.26
~
111.06.15
再生能源 化工系
李坤穆老師
人類在邁向永續經營的生活模式前,能源的利用與轉型是必須面對的重大議題,被稱為「綠能」的再生能源,在這階段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而再生能源的種類很多,例如: 水力發電、風力發電、太陽能發電、地熱發電、生質能等,各種技術的發展與選擇,是多樣且有趣的,其中RE100(Renewable Energy 100)倡議,對於全球企業經營甚為重要。 秀貞
 
 

─ 109學年度 ─

 
展出時間 主題 指導老師 說明 負責人員
109.09.24
~
109.10.14
正念書展 /

三校圖書策略聯盟

高金梅
109.10.22
~
109.11.11
攝影趣 學務處

「攝影」是運用設備進行影像紀錄的過程,精密的儀器與專業的技巧可以製作令人讚嘆的影像;但處在行動數位時代,人人不分時地即可輕鬆以手機完成拍攝,留下永恆的回憶。攝影是捕捉時間傳達意境的魔法,也是藝術創作的一種媒材!期能在嶄新的學年,全校師生一同為自己的生活留下美好的紀錄。

陳美智
109.11.26
~
109.12.15
心靈角落 / 109年圖書館週活動 蔡宙樺
109.12.17
~
110.01.06
設計力 工設系
劉英傑老師
「設計力」原本屬於特定領域的設計思維,近來用於諸多跨領域創新甚至創業,讓不同專業人士用設計師的思維來解決複雜的問題。設計力如何推動新方案、改變人類行為、甚至改造企業文化呢?設計力強調以設計帶動創新,通常以同理心出發、運用設計流程整合構想及設計工具強化創意產出,同時可以改善彼此因背景不同的溝通障礙,並且讓構想逐漸落實完善。本次展覽希望藉由「設計力」的導入改善人類福祉,發展出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吳佳娟
110.03.04
~
110.03.24
OPEN BOOK年度好書 / 2020 Openbook好書獎X圖書館聯展,展出年度中文創作、美好生活...等主題好書,提供具品質的閱讀建議。 蘇娩玉
110.04.01
~
110.04.21
公益心‧閱讀趣 / 110年校慶週活動 吳佳娟
110.04.29
~
110.05.19
圖書館策展:樂作植栽 通識中心
周淑娥老師
張玉燕老師
自古希臘就有植物插圖,直到在16世紀地理大發現的時期,植物科學繪圖開始蓬勃發展,當時植物蒐集者及園藝家收集世界各地的花卉植物,為了記錄植物,請畫匠繪製插圖,大量的花卉圖譜著作,促進世界物種的大發現。 吳心園
110.05.27
~
110.06.16
符號 / 文學 / 電影 通識中心英文科
葉玉慧老師
 文學與電影裡蘊含著許多符號。文字、語言、形象、聲音及影片中的符號,建構了文學與電影密不可分的關係。 蘇佩瑛
 
 

─ 108學年度 ─

 
展出時間 主題 指導老師 說明 負責人員
108.09.18
~
108.10.02
三校主題輪展:韓流!韓國 /

三校圖書策略聯盟:長庚科大主題書展-韓流!韓國

高金梅
108.10.09
~
108.10.23
斷捨離 學務處

想要把住宿及居家環境打理的井井有條,學會收納技巧只是其中一門課題。學務處與圖書館在學期初,特別規劃本主題特展,期能在嶄新的學年,與本校師生一同安頓好自己的心,進而向外整理生活的空間,使身心靈感受整齊清爽的自在,替自己的生活理出一條最佳的道路。

林芸溱
108.10.30
~
108.11.13

性別平等

學務處 性別平等教育法通過迄今15年,政府組織持續透過各種方式促進性別地位平等,期能消除性別歧視,維護人格尊嚴。近年來性別平等教育課綱及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討論,顯現多元性別議題開始受到重視,不論個人對性別的認知為何,進一步認識性別多元樣貌及相關議題,能讓我們省思性別的社會意涵與人際互動課題。 李旻嬑
108.12.01
~
108.12.30
108年圖書館週 / 108年圖書館週活動 陳美智
109.02.26
~
109.03.16
OPEN BOOK年度好書 / 2019 Openbook好書獎X圖書館聯展,展出年度中文創作、美好生活...等主題好書,提供具品質的閱讀建議。 蘇娩玉
109.03.18
~
109.04.01
物理網紅:他們為什麼這麼紅? 通識中心
邱韻如老師
伽利略、牛頓、愛因斯坦、費曼、霍金等都是物理界名聞遐邇的大咖,您對他們的認識有多少呢?您知道他們為什麼這麼紅嗎?您曉得是什麼契機讓他們一炮而紅的嗎?
伽利略做了什麼驚天動地的事,而受到教廷的審判?伽利略有沒有爬上比薩斜塔做實驗?
牛頓的頭真的有被蘋果打到嗎?您知道哪些人曾經槓上牛頓?
愛因斯坦除了一頭亂髮及大多數人搞不懂的相對論之外,您還對他有哪些認識?
是誰要費曼先生別再鬧了?又是誰要他別管別人怎麼想?
霍金最大的夢想是什麼?只剩二個手指頭能動的他如何生活及做研究?又為何與結褵二十多年的妻子離婚?
高金梅
109.04.01
~
109.04.30
109年校慶週 / 109年校慶週活動 林芸溱
109.04.22
~
109.05.06
圖書館策展 / 中草藥 簡嘉君
109.05.25
~
109.06.07
地質漂 / 長庚、明志三校聯盟與經濟部地調所地質知識教育系列活動 江秀貞
 

─ 107學年度 ─

 
展出時間 主題 指導老師 說明 負責人員
107.09.12
~
107.09.27
生命的禮物-器官捐贈與器官移植 護理系
翁麗雀老師

人體的器官移植是一項劃時代的重要醫療突破,當人們面臨身體器官罹患末期疾病而藥石罔效之際,莫不存有一絲重生的期望,而能夠接受一個具有功能的新器官,將燃起新生的契機,延長生命,這新器官可說是一個生命的禮物。

陳美智
107.10.01
~
107.10.24
「慶言思在-永遠緬懷創辦人的言行思想」紀念活動 工業設計系
吳田瑜老師
為感念創辦人辦學回饋社會之遺澤,學習其堅忍奮鬥、身體力行、回饋奉獻之精神,及追根究柢、止於至善、以身作則的典範,圖書館於10月辦理「慶言思在-永遠緬懷創辦人的言行思想」紀念活動。 游玉芬
蔡宙樺
蘇佩瑛
吳心園
107.10.31
~
107.11.16

新科技時代個人隱私與便利生活之間的取捨

資管系
黃莉婷老師
自Facebook洩漏個資、歐盟推行GPDR (General Privacy Data Regulation) 到Gmail 後門漏洞,點燃了民眾對於個人隱私的關注與疑慮,引發出個人隱私與個人化服務之間的矛盾。民眾在電腦或手機上都能接收到與自己相關的行銷資訊,也可以藉由排除廣告的動作,來降低廣告干擾的次數。在民眾逐漸習慣於便利的個人化服務之際,該是時候去了解它們是如何形成的。本次主題特展除了介紹個人隱私,也介紹了數位足跡是如何產生、如何成為企業的行銷利器,與如何帶來顛覆產業秩序的契機。 蘇娩玉
108.02.27
~
108.03.19
迎接智慧機器人的時代 機械系
侯光華老師
全球正經歷新一代工業革命:資訊革命與人工智慧,將會再度改變經濟與產業。
人工智慧的精進,身為人類的我們是否已經做好迎接智慧機器人的時代.
蘇佩瑛
108.04.24
~
108.05.14
一輩子當公司與個人的財富守護者 商管專業學院
張恆瑜老師
培養學生以會計與財務角度重視財富管理的重要性,除個人理財外,也提供有志朝財務、金融發展的學生一系列有系統的知識累積資料書庫。 蔡宙樺
108.05.22
~
108.06.11
發現南島   三校圖書策略聯盟:長庚科大主題書展-發現南島 高金梅
108.06.12
~
108.06.23
地質知識漂:地質與工程   長庚、明志三校聯盟與經濟部地調所地質知識教育系列活動 游玉芬
 
 

─ 106學年度 偵探、生命、數據 ─

 
展出時間 主題 指導老師 說明 負責人員
106.09.19
~
106.10.11
福爾摩斯的世界 通識中心
張玉燕老師
福爾摩斯原本是柯南道爾爵士 (Sir Arthur Conan Doyle)創造出來的虛構人物,今日已然成為大偵探的代名詞,此外,每年都有各種衍生的小說、故事、詩集、插圖、漫畫、電影、影集…等等創作出版,已然形成一偌大的福爾摩斯文化工業,福爾摩斯迷持續與這些作品對話,儼然形成永恆的福爾摩斯世界。 林芸溱
106.10.17
~
106.11.07
以人為本之失智症創新照護模式 護理系
邱逸榛老師
長照2.0納入失智症及極輕度認知功能障礙的服務,但國內外有哪些創新照護模式與病人及家屬的心聲是什麼呢? 吳佳娟
106.11.14
~
106.12.04
心理治療:照護靈魂的技藝 職治系
蘇逸人老師
一般人對心理治療常見的偏見之一是由躺椅、滔滔不絕的病人、及沉默的治療師構成的場景。廣義的心理-治療存在已久,可泛指任何照護或療癒靈魂的工作,例如民間宗教對信眾心靈苦難的消解。當代心理治療受到西方科學與精神分析的洗禮,已演進為專業的科學技藝。本次的主題特展「心理治療:照護靈魂的技藝」將引領觀者一窺心理治療的內涵與發展多樣性。 高金梅
107.03.01
~
107.03.21
永無止境:探索大數據 資管系
曾意儒老師
數據,是商業競爭中先發制人的利器,在這數據無限的年代,我們欠缺的不是資料,而是正確運用數據的思維模式;隨著大數據被越來越多的提及,有些人驚呼大數據時代已經到來了,在商業、經濟及其他領域中,決策將日益基於資料和分析而作出,而並非基於經驗和直覺,本次特展想藉由展出大數據相關書籍讓全校師生能夠更加認識大數據的分析運用。 李旻嬑
107.04.30
~
107.05.18
耀動港澳主題書展   三校圖書策略聯盟:長庚科大主題書展 高金梅
107.05.28
~
107.06.15
危機與轉機-找到生活的平衡點 通識中心
胡正申老師
當代社會充斥各種危機情境,透過此主題協助讀者學習面對高度生活危機事件時,自我減壓保持心理衛生(健康)狀態之技巧,並提升情緒智能、培養良好情緒管理,促進身心健康,創造豐富人生。 簡嘉君
107.06.05
~
107.06.19
創意地質旅遊─風采恆春、熱情墾丁  

三校圖書策略聯盟:長庚科大主題書展-地質知識漂

高金梅
 

─ 105學年度 藝術、生活與科技 ─

        105學年圖書館主題特展以「藝術、生活與科技」為主題,並在10月份特別勉懷創辦人篳路藍縷的創業精神,於科學人文特區展示創辦人相關之資料。

        今年適逢莎士比亞過世400週年及歐洲歌劇興起400年,所以分別在上下學期安排了「電影與戲劇中的莎士比亞」與「歌劇巡禮」,由鄭惠芳及洪于淳老師引領我們接觸莎翁與了解歌劇的玄機。陳玉婷老師及陳麗如老師由生命意義的探索與成長,規劃「生命的內在遊戲」及「為人生按個讚:生涯發展與規劃」兩大主題。

        當今的社會有大量的訊息產生,如何讓這些訊息成為有用資訊,郭利珍老師將從文字探勘的角度談「字裡行間透露給電腦的秘密」,人類利用了這些訊息,產生了各種技術,改善了生活,由吳明忠老師的「材料科技的智慧應用」,了解科技如何滲透我們的生活,同時也該思考如何才能經營「永續環境生活及設計」,在面對破壞的環境下張瑛玲老師的「中醫美容」提供了內在保養之道。學年末王賀白老師「以美國有多少的光明面,其實就有著多少的黑暗面」,帶領我們「重新認識另類的美國」。

        對於即將進入職場的新鮮人,李怡禛老師的「職場倫理」將帶給大家辦公室倫理的概念及敬業的態度。

 
展出時間 主題 指導老師 負責人員
105.09.21
~
105.10.05
電影與戲劇中的莎士比亞 通識中心
鄭惠芳老師
林芸溱
105.10.06
~
105.10.18
創辦人特展 文物館館長
王光正老師
蘇佩瑛
李旻嬑
105.10.19
~
105.11.02
生命的內在遊戲 護理系
陳玉婷老師
李旻嬑
105.11.16
~
105.11.30
面對下流老人社會 護理系
蔡秀欣老師
高金梅
105.12.14
~
105.12.28
材料科技的智慧應用 化材系
吳明忠老師
簡嘉君
106.01.03
~
106.01.17
字裡行間透露給電腦的秘密 資管系
郭珍利老師
吳佳娟
106.03.07
~
106.03.21
歌劇巡禮 通識中心
洪于淳老師
劉逸雯
106.03.23
~
106.04.06
職場倫理 工商系
李怡禛老師
留藝樺
106.04.12
~
106.04.26
永續環境生活及設計 通識中心
高佩倫老師
吳心園
106.05.03
~
106.05.17
內在美--中醫美容 中醫系
張瑛玲老師
蘇佩瑛
106.05.18
~
106.06.01
為人生按個讚:生涯發展與規劃 早期療育研究所
陳麗如老師
蔡宙樺
106.06.14
~
106.06.28
轉身理解這個世界:認識另類美國 通識中心
王賀白老師
游玉芬
 

─ 104學年度 科技下的人文關懷與詩的涵養 ─

        104學年度即將推出「科技下的人文關懷與詩的涵養系列」主題特展,一開始由張瑋真老師「獨居文化現象-獨居時代下的樂活族」引導,讓大家藉由獨居議題注意到老人所需要的服務與設計。胡正申老的「社會關懷」,透過公民參與,改善弱勢生活。廖耕億老師「讓科技更貼心」,藉由設計與使用者互相了解,能創造美好的生活。王賀白老師的「現代公民的政治學想像-認識拉丁文化」,帶領我們關注在文化上最少他者的西班牙及其演化而生的【拉丁文化】。蘇詔勤老師的「科技、倫理與法律」,引導大家思考科技雖有其便利性,但要關注引發的法律與道德問題。歲末則由彭馨穎老師「瑜珈」帶大家動一動,了解瑜珈的應用。

        第二學期由李德美老師的「3D列印創造無限可能」,讓我們了解 3D列印在生活有那些應用。陳惠茹老師的「親職教育」,反思個人在家庭中所扮演的子女角色,並預習為人父母應具備之親職教育觀念。劉德玲老師「圖像詩大觀」與張玉燕老師「英文世界的詩情畫意」,藉由詩的簡單文字帶領我們走入無限的想像意境中。期末則由李絳桃老師的「女人的私密花園」由從女性的器官,如子宮、乳房等來探討健康與保健的私密花園。

 
展出時間 主題 指導老師 負責人員 配合課程
104.09.23
~
104.10.07
獨居文化現象-獨居時代下的樂活族 工設系
張瑋真老師
吳佳娟 產品設計
104.10.14
~
104.10.28
社會關懷 通識中心
胡正申老師
高金梅 社會關懷
104.11.04
~
104.11.18
讓科技更貼心 資管系
廖耕億老師
劉逸雯 使用者行為與管理
104.12.04
~
104.12.18
現代公民的政治學想像-認識拉丁文化 通識中心
王賀白老師
游玉芬 政治學與現代公民
104.12.23
~
105.01.06
科技、倫理與法律 通識中心
蘇詔勤老師
吳心園 科技法律
105.01.13
~
105.01.27
瑜珈 體育室
彭馨穎老師
留藝樺 瑜珈
105.03.03
~
105.03.17
3D列印創造無限可能 機械系
李德美老師
蔡宙樺 電腦輔助製造
105.03.31
~
105.04.14
親職教育 早療所
陳惠茹老師
李旻嬑 親職教育
105.04.28
~
105.05.12
圖象詩大觀 通識中心
劉德玲老師
簡嘉君 現代詩與當代文化
105.05.19
~
105.06.02
英文世界的詩情畫意 通識中心
張玉燕老師
林芸溱 西洋文學概論
105.06.09
~
105.06.23
女人的私密花園 護理系
李絳桃老師
蘇佩瑛 高級婦女兒童健康護理學
 

─ 103學年度 公民人文關懷─

        103學年度即將推出「公民人文關懷」系列主題特展,涵蓋了現代公民的社會義務 「對於政治、弱勢者與環境的關懷」,公民的自我學養提升「探索文學、工藝與數學 」,以及培養平衡的人際互動以創造祥和社會。此展特別邀請本校教師指導資料蒐集並進行展前導覽,並配合國際與台灣當月主題日,依序推出展出期程,以期喚起同學對於每個主題之瞭解 。

 
展出時間 主題 指導老師 負責人員 配合國際 / 台灣主題日
103.09.26
~
103.10.09
長期照護 護理系
長期照護小組
江秀貞 10月教育部「生命教育月」
103.10.24
~
103.11.06
替代性療法對老化的預防與保健 中醫系
張瑛玲老師
高金梅 10月1日「國際長者日」International Day of Older Persons
10月2日「九九重陽節」
103.11.21
~
103.12.04
愛無礙-關懷身心障礙者 早療所
陳麗如老師
蔡宙樺 12月3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International Day of Persons with Disabilities
103.12.05
~
103.12.19
政治學與現代公民 通識中心
王賀白老師
游玉芬 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Human Rights Day
103.12.31
~
104.01.15
通俗文學選讀:天天擁抱書香 通識中心
張玉燕老師
林芸溱 1月6日「相依偎日」Cuddle Up Day - cuddle up with a good book
104.02.26
~
104.03.12
流行與工藝 工設系
張瑋真老師
吳佳娟 3月13日「珠寶日」Jewel Day
104.03.20
~
104.04.02
環境與生命 呼治系
萬國華老師
簡嘉君 3月22日「世界水資源日」World Water Day
3月29日「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
104.04.17
~
104.04.30
溝通技巧與表達 通識中心
蘇詔勤老師
吳心園 4月27日「說故事日」Tell a Story Day
104.05.08
~
104.05.21
探索女人的身心靈 護理系
李絳桃老師
蘇佩瑛 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母親節」Mother’s Day
104.06.05
~
104.06.18
自然界的趣味數學 通識中心
黃朝錦老師
留藝樺 6月28日「Tau日」Tau Day(τ)-τ=2* π= 6.283185307…
 

─ 102學年度 文化與生活─

        102學年度即將推出「文化與生活」主題特展。透過系列的藝術、文學、史料與創意等文化探討,結合身心靈健康與壓力管理觀念展示,陶冶涵養、推升品質生活。各月份展覽主題安排如下: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學期一開始我們將請莊麗玲老師引導認識「健康管理」,透過正確的運動知識,培養正向的生活型態,讓我們未來的一學年都能健健康康。接著展出是林美清老師的「電影醫學」,將透過電影剖釋生活與醫學面貌。而張玉燕老師「西洋文學概論」與陳鳳儀老師「西洋經典小說」引領我們進入西洋文學殿堂。之後展期進入103年,剛好是世界大戰百年,楊明哲老師「戰爭與和平:世界大戰史料展」回顧世界大戰之衝突,與隨後對於和平之追求。

        第二學期首先規劃劉嘉逸醫師「遠離壓力與身心症」。學期開始,同學結束悠閒的寒假,進入充實的學期生活,部分將畢業的同學則面臨著未來抉擇的不確定性,壓力逐漸產生。劉醫師將協助我們瞭解如何面對壓力,調整自我情緒以保持健康的身心。接著謝珮文老師將以「藥物與生活」傳達正確用藥觀念,剖析【保健食物】與【藥物】。之後展期進入5月報稅時期,徐憶文老師「新興亞洲崛起的投資新趨勢」闡釋生活理財重要知識,協助我們進行理財規劃。接著配合全台灣設計相關學系一年一度的「新一代設計展」展期,邀請蔡誠一老師導覽「台灣文創新亮點」,介紹台灣文創產業的多元樣貌,與其所引入之新生活型態與價值。最後進入暑假之前,陳姿蓉老師「傳記文學」提供我們帶著滿滿的書單,透過暑期閱讀而產生「通過一個人物發現世界的感覺」。

        文化豐富生活,而生活創造了文化。102學年度非常謝謝這十位老師撥冗指導我們,帶領我們探索文化與生活的交纏互動。每個主題特展展出時間為二週,圖書資料將展示於圖書館一樓科學人文專區,同時於視聽中心選播相關影音資料,歡迎全校師生蒞臨指導。同時也歡迎其他老師或社團提供主題與我們共同合作策劃103學年度的特展。

 
展出時間 主題 指導老師 負責人員
102.09.27
~
102.10.10
健康管理 物治系暨復健科學研究所 - 莊麗玲老師 留藝樺
102.10.18
~
102.10.31
電影與醫學的對話 通識中心人文藝術學科 - 林美清老師 簡嘉君
102.11.08
~
102.11.21
西洋文學概論 通識中心英文學科 - 張玉燕老師 林芸溱
102.11.29
~
102.12.12
西洋經典小說 通識中心英文學科 - 陳鳳儀老師 江秀貞
102.12.27
~
103.01.09
戰爭與和平:世界大戰史料展 通識中心社會學科 - 楊明哲老師 蘇佩瑛
103.03.07
~
103.03.20
遠離壓力與身心症 臨床副教授兼諮輔組組長 - 劉嘉逸醫師 高金梅
103.03.28
~
103.04.10
藥物與生活 中醫系天然藥物組碩士班 - 謝珮文老師 游玉芬
103.04.25
~
103.05.08
新興亞洲崛起的投資新趨勢 工商管理學系 - 徐憶文老師 吳佳娟
103.05.16
~
103.05.29
文化創意新亮點 工業設計學系 - 蔡誠一老師 蔡宙樺
103.06.06
~
103.06.19
傳記文學 通識中心人文藝術學科 - 陳姿蓉老師 吳心園
 

電話:(03)2118800 轉 5240 (借還書)、5622 (參考諮詢)、5270 (視聽中心) 傳真:03-2118188

電子信箱:libwww@mail.cgu.edu.tw 地址:33302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