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modified

 

   

你在這裡:首頁 > 圖書館服務 > 院區間代借還書

 

院區間代借書

 

 

針對企業內各院區間圖書館(除長庚技術學院因距離較近不提供此服務之外)之圖書,本校讀者利用『代借』及『代還』圖書的服務 – 即讀者可以在任何圖書館辦理借閱或還書,不一定得要到圖書所在的圖書館來借還書。
代借圖書請填寫以下申請單後送出即可。而代還圖書請將圖書送至本館一樓借還書櫃檯即可。

 

長庚大學圖書館院區間代借書申請單

         ccgulogo.gif (4199 個位元組)申請代借書須知
        
1.本申請單限長庚大學讀者使用,僅可代借林口長庚基隆長庚嘉義 及 高雄長庚院區明志科技大學之館藏。
         2.查詢院區館藏或索書號,請點選上方各館公用目錄查詢。
        
3.代借範圍只限圖書,期刊、視聽資料及800類號中文圖書不可代借
        
4.申請者資料代借圖書資料各欄位均需填寫,再按送出(Send)即可。
        
5.申請單經本館負責人員核可後會逕送至欲代借對方館,待代借書到館時,
  
               圖書館將以電子郵件通知讀者至館取書。

申請者資料

姓  名 (Name) 身分證號/學號 (ID No)
電  話 (Phone) 系  級 (Dept)
電子信箱 (E-Mail)

代借圖書資料

代借館別 (Library)
書  名 (Title)
作  者 (Author)
索 書 號 (Call No)
<<查詢
林口長庚基隆長庚嘉義 及 高雄長庚
明志科技大學圖書館公用目錄>>
a備    註   (Note) 需代借隨書附件(如光碟/磁片)


         

Copyright© 2002  長庚大學圖書館. All rights reserved.
修訂日期: 2004年05月25日

 

 

 

 

     

 

 

 

地址:(333)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 259號   電話:(03)211-8800 5240 (借還書)、5622 (參考諮詢)、5270 (視聽中心) [電子信箱]

 

長庚大學圖書館 版權所有 © 2007 Chang Gung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hang Wei.